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etmall東森購物台商品型錄1月份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etmall東森購物台商品型錄1月份
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
購物台ehs購物
東森購物型錄模特兒
東森台商品型錄5月份
etmall購物台商品目錄
東森購物台商品目錄
東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etmall東森購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etmall東森購物台商品型錄1月份物台商品型錄1月份森購物免費客服電話

網購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可以說是個很方便的購物管道,尤其遇到下雨大晴天的,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送到家,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扛到腰酸背痛,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應有盡有 而且,通常比店面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更加划算,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叫東森購物的團購網真的是讓我大為驚奇,除了登入享好禮之外,全站消費滿額加碼送,下單天天抽回饋金另外刷卡最高享20%回饋怪不得大家都愛在東森買東西~

逛著逛著ehs東森8月商品型錄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 

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

真的超優惠der!!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

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手腳一定要快!!


正妹視訊求復合 姐妹淘聽男友怒嗆:「妳跟我爸上床」 全驚呆

國外一名金髮正妹在姐妹淘陪同下,視訊打電話跟男友求復合,不料男友卻怒嗆:「妳以為我不知道妳跟我爸爸嘿咻嗎?」,姐妹淘聽到這句話瞬間臉色大變,都被好友偷吃「父子丼」的行為,嚇得目瞪口呆。影片中,金髮正妹用嬌羞的語氣跟男友說,雖然之前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沒想到男友卻怒嗆:「妳在開玩笑吧,妳當我不知道妳有跟我爸上床嗎?X你的!」,正妹身旁的姐妹淘聽到,都露出不可思議的驚恐表情。 據了解,這位正妹與前男友曾經交往2年半,因兩人即將到不同的地方上大學,最後協議分手。正妹說,與前男友分手半年後,在大賣場巧遇前男友的56歲爸爸,兩人聊到有次被他看見與前男友親密的尷尬事,還當場對他說:「其實當時我心裡偷偷希望你留下來(加入我們)。」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說:「其實我心裡也有一樣的想法。」。就在2人巧遇後的20分鐘,正妹就到他家裡嘿咻。正妹視訊求復合 姐妹淘聽男友怒嗆:「妳跟我爸上床」 全驚呆。正妹說,前男友的媽媽幾年前癌症去世,她平常一周會與前男友的爸爸約會2、3次,對方偶爾會請她吃晚餐,送她高級內衣,聖誕節與生日也會送她首飾、項鍊禮物。(中時新聞網)

ECB狂買債 壓低歐洲借貸成本

歐洲各國政府推行疫情紓困措施,背負沉重的財政壓力,為此歐洲央行(ECB)狂掃歐元區主權債券,購債速度比政府發債速度還快,藉此壓低該區借貸成本。ECB大舉收購債券的結果,歐元區公債殖利率跌到歷史低檔。11日德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從10日的負0.427%再下探到負0.484%。歐洲一些高風險發債國反倒成了實質受惠者。義大利10年期公債殖利率,自7月底以來始終在近1%的水位徘徊,上周五一度跌低到0.976%。分析師預估,債市殖利率偏低的情況還將持續。歐洲國家為了籌措紓困支出財源再怎麼拚命發債,還是追不上歐銀的購債步調。瑞銀集團預估,今年歐洲政府公債的淨供給量為負730億歐元,去年1,820億歐元。將已到期償還的公債排除不計,這代表今年歐洲央行收購的公債量,比歐洲政府的發債量還多。根據歐銀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截至9月4日為止,歐銀已購入6,760億歐元的歐洲公債。而數據供應商Dealogic指出,同時間歐元區國家發債3,670億歐元。瑞銀利率策略師坎納(Rohan Khanna)指出:「這讓政府幫不斷擴大的財政支出輕易找到資金,ECB在平穩市場運作上扮演重要角色。」歐銀到次級市場收購債券,而非直接找上債券管理機構,以避開貨幣性融通(monetary financing)的爭議。既然發行的新債不夠歐銀收購,歐銀也將購債觸角伸向前幾年發行的舊債。歐銀狂買歐元區公債,確實讓歐洲政府的籌資之路更為平順。上周之初,義大利以利率1.8%發售20年期公債,籌得100億歐元。4月時,義大利20年期公債殖利率尚在2.8%之上。9月2日希臘以殖利率1.2%發行10年期公債,籌到25億歐元,發行利率不到3月間高點的三分之一。(工商 )

教育 真心愛孩子最重要

「雖然我們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唯一相同的是,對於感情的經營,我們從不懶惰。」~馬修與太太你是否正猶豫著該不該結婚?或者正逢婚姻的瓶頸,不是不愛卻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那麼,誠摯地邀請你翻開這本書,從馬修夫妻的文字裡,一步步地找回愛與感動。【精彩書摘】真心愛孩子最重要帶孩子勞心又勞苦,卻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如何愛人,只要能聽到孩子說聲我愛你,比什麼都還值得。●先生這樣說父親節的時候, 太太問要不要幫我慶祝,我說不用了,有她和孩子在身邊就很滿足了。如果可以選擇慶祝的方式,我希望讓父親抱著小馬修,再跟他好好地喝幾杯啤酒,聊聊他年輕時的往事,但,這個小小的心願,卻是再也辦不到了。父親在我二十歲當兵時罹患高血壓走了,他的離開讓我難過很久,至今我還是一直很想他。父親是一個不善言詞的人,從小到大他都不會主動跟我聊天,也不會問我學校發生什麼事,我知道爸爸不是不愛我,只是不曉得怎麼和孩子交談而已。以前聽媽媽說,爸爸常常買三件一千元的褲子,自己當了父親後,才了解爸爸為什麼那麼喜歡三件一千元的褲子,因為他只是想把節省下來的錢,全部花在孩子身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遺傳他,還是每個父親都是這樣,總是自己過得隨便,但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好一點。孩子教會父母如何愛太太有時候會問我,會不會覺得帶小孩很累、很後悔?說真的其實很累,但是帶孩子本來就是一件勞心又勞力的事,而且我又是個會事事擔心的人,應該會為孩子操心一輩子的吧?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也因為當父親後有所體會,才能更了解我父親的感受,也感覺更靠近祂多一點了。看著孩子漸漸長大,我也覺得自己更成熟了,因為從孩子身上學了好多好多。他重新教了我該如何愛人,讓自己變得更有耐性,也懂得如何照顧別人,更讓我了解到愛自己的孩子、想保護孩子是怎樣的感受,原來,孩子哭的時候,當爸爸的比孩子更難過。如果再讓我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生下孩子,也許很累很辛苦,但每次聽到孩子叫爸爸,說一聲我愛你,我覺得已經比什麼都還值得了。●太太這樣想從小馬修一出生,先生就學著幫小孩洗澡、餵奶、拍嗝、換尿布。剛坐月子的時候,我都是親餵小馬修的,很多爸爸會覺得,反正老婆親餵時自己也幫不上什麼忙,所以都直接倒頭大睡沒幫忙,但每次我親餵時,馬修總是會跟著起床陪我聊聊天、看看孩子,也幫忙照顧,因為他不想只有我一個人在辛苦,希望多少能陪我分擔一些。半夜小孩哭時,他會趕快抱著小孩哄睡;空閒的時候,就去洗奶瓶、洗碗;我塞奶的時候,也很努力找資料、還很貼心跑去菜市場買空心菜幫我冰敷胸部。不管有沒有用,我真的很感動有他這個老公,現在回想起來,一直很謝謝他努力學習,還有體貼的心。學習當個好父母自然產過了三天就出院的我有好多事情都要自己試著做,雖然不熟悉,但還是要扛起責任學習承擔。有一次馬修要試著幫嬰兒洗澡,我說好啊,結果他幫孩子洗到一半時覺得嬰兒好軟、好難洗,他好害怕,就把孩子遞給我。他說我一出院就立馬上手,好多時候都知道該做什麼事,覺得我很厲害。我笑著說,因為沒有長輩後援,只好讓自己趕快適應媽媽這個身分,才不會慌了手腳,讓事情變得更糟;而馬修很多事情也是邊做邊學,雖然有時粗手粗腳,但他很認真、照顧孩子也非常細心,每分每秒都陪著我一起照顧孩子,讓我完完全全沒有產後憂鬱的症狀。不是每個男人、女人在小孩一出生就什麼都會,更不是嘴巴說說我不會,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不做,若是如此,每個當爸爸的人是不是都可以直接說我不會,就什麼都不用做了?馬修很早就失去父親,他總是跟我說因為來不及孝順爸爸,還有和爸爸好好聊天,讓他很嚮往親子互動的感覺,所以現在他每天下班一定會抱抱孩子,晚上睡前會親親小馬修的額頭說:「我愛你,爸爸很愛你。」我們不是天生就會當父母,只是一直很努力很用心地學習如何當個好父母。我和先生除了感情好,在教育上也有很好的默契,我想這真的是每天經營、彼此用心對談而獲得的。當先生扮黑臉時,我就扮起了白臉;當他嚴肅地教育孩子時,我就會跟孩子說,爸爸是因為關心他愛他,所以更要教他;而當我扮黑臉時,先生也會扮起相反的角色。我們不是最棒的父母,但很願意花時間在孩子身上,用滿滿的心思陪伴他。★愛的絮語每對夫妻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都在摸索如何成為好父母,只要用心去照顧孩子、耐心地溝通,就是最好的家長。(本文摘自《今天起我們就是家人》/四塊玉文創出版)【作者簡介】馬修自稱為喜劇演員的網路人氣插畫家,平日則是一般上班族,以及孩子的爸爸。因為想讓太太每天都開心,從交往第一天至今,一路畫了將近9年,從未間斷,也畫出了超人氣粉絲專頁。太太先生臉書:www.facebook.com/WifeHubby/馬修太太最近剛升級二寶媽的馬修太太,因為老公開了粉專專門是插畫,所以與老公的粉專「太太先生」區隔開來,另外開了一個叫「馬修太太」,裡面紀錄了兒子和媽媽的生活點滴,還有夫妻之間的有趣互動。馬修太太臉書:www.facebook.com/MrsMaWife/(中時新聞網)
arrow
arrow

    ao20yc6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